專討題目被否決 今晚最後一堂下課時本組專討的成員9人將媽 祖婆 老師團團圍住討論專討題目我們的題目是“機構男性老人的性需求”其實當初大伙要定此題目我就不太同意因為不好做也非只是大學生的我們做得來結果真的被老師全盤推翻老關鍵字師給的回覆是這種題目應該是碩博士程度者在做的研究對我們來說太大了同學裡的高個子( 172c m)便說嗯~~那秀慧以後若去唸博士可以做這個研究我一聽便說是喔~是喔~那我研究所不考「社工系」了改考「性學研究所」好了 不過雖是開玩笑說網站優化說而已說不定我真會跑去唸「性學研究所」耶因為大二整學年上馬爺的社會心理學與團體講到很多關於大腦先天設定對於人類性反應、性功能、性問題的影響有點得到馬爺的啟蒙哩其實這個區塊是人類生命中蠻重要的一部分但通常不會被拿到檯搜尋行銷面上來談可是事實上很多性的問題其實都存在所以也許98年畢業我真的跑去唸「性學研究所」也說不定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hw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